门头沟区政府

索 引 号:

公开责任部门: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营商环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

发布日期: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营商环境

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营商环境

5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门头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民生分中心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付兆庚查看了大厅内部环境,检查了大厅运行情况,考核了窗口工作人员相关业务知识,并与前来办理事项的群众交谈,询问大厅服务方面是否有需要改进的方面。

检查中,还发现有部分大厅存在前台咨询人员脱岗、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掌握不熟练等问题,付兆庚要求立即整改。

付兆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全力推动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要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使他们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同时相关负责人要及时传达相关政策,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营商环境最佳化。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