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亮成果 奋楫扬帆再出发——大台街道召开2022年科室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日期: 2023-01-13 15:18来源: 来源: 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9日,大台街道召开2022年科室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汇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书记张金华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科室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科室进行点评,对各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强调。





工委副书记高仁海指出,总结汇报,能够体现出干部对个人和工作认知的程度、对工作思考的深度及看待工作眼界的广度,要善于全面审视、查找问题、明确差距、不断提升。


工委书记冯涛从总结撰写、经验提炼、汇报技巧、工作状态等方面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点评指导,并对各科室下一步工作重点依次提出了具体要求。

冯涛同志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不断实现大台地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抓工作上,规定动作做到位,要细化任务、量化标准、强化措施,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自选动作做出彩,要切合街情实际,体现自身特色;创新工作出成效,要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创造出更多易于推广的好经验、好方法。

冯涛同志强调,作为科级领导干部,身在其位,必谋其职。要知责于心,有如履薄冰的警觉和谨慎,不能做“大撒把”式的干部,要主动思考研究工作;要担责于身,有敏锐眼光,见微知著,学会在工作中运用智慧实干巧干,不能做简单的“搬运工”;要履责于行,增强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带领科室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树立作为大台形象代言人的自觉意识,不当“局外人”。要勇担奋斗之责、砥砺奋斗之志、凝聚奋斗之力,积极投身到大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用心描绘好“京西矿谷、新生大台”的美丽画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