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街道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 2023-01-18 13:57来源: 来源: 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3日,大台街道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及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书记张金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供”不起的胃口》。


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石峰传达区警示教育大会相关精神,通报2022年以来执纪审查情况和典型案例,对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再部署。


    街道工委书记冯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方面要求。
    一是守牢忠诚之心,满怀赤诚,锤炼更加过硬的政治品格。坚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政治建设。

二是认真对照反思,坚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自身不足。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深挖问题根源,从自身查摆问题,从严律己修身。扎紧制度笼子,及时完善制度,阻塞漏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三是牢牢盯住四风,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规执行,让铁的纪律真正发挥作用。

四是永不歇脚喘息,保持反腐败工作高压态势。让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工作实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以监督督促责任落实,切实防止腐败的滋生蔓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