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街道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23-05-19 11:02来源: 来源: 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大台街道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委副书记、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金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门头沟区2023年党建工作大会精神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赢传达了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大台街道2022年、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近期共驻共建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全力支持街道各项工作,以党建共建聚合力,不断深化交流互助,为推动大台地区持续向好发展而共同努力。

    在总结发言时,工委书记、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主任冯涛首先代表大台街道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街道发展建设的各成员单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回首2022,大家携手相伴,并肩前行,为2022年画上了圆满句号。展望2023,还需凝心聚力、同向发力,砥砺奋进共前行,以“我们都是大台人”的主人翁意识,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共同书写好“京西矿谷·新生大台”的美好新篇。
    冯涛同志与各成员单位就各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平台作用,加强互联互通互动,深化“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发展共促”的良好格局。要强化协同共融,在服务群众、推进辖区建设与发展中,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发掘推介“生态优、底蕴深、基因红、禀赋好”的大台优势,在共建共治共享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大台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真正实现“蝶变跃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