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2年】关于对《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发展规划》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8-01 10:40 来源: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门头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相关文件精神,在北京市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全球经济标杆城市总体要求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结合门头沟区实际,我局编制了《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发展规划》,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意见时间为:202281日至85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dsjswzx@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40号门头沟区科信局(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820450

4.传真:010-69843260

5.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一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附件二关于《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发展规划》的起草说明

                                                            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202281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