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2年】关于对《门头沟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及配套文件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10-28 17:00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促进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规定(京政发〔2021〕3号)》有关要求,门头沟区商务局制定了《门头沟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及配套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意见时间为:20221029日至112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wj@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双峪路39-1 商务局206(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834494

4.传真:010-69842571

5.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门头沟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附件2.《门头沟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门头沟区商务局

                                                                           20221029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