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2年】关于对《门头沟区地震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11-08 09:41 来源:区地震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保障本区地震应急工作依法及时、高效、有序开展,提高应对地震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参照《北京市地震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以及《门头沟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确定的应急处置要求,区地震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牵头修订了《门头沟地震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118日至1114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mtgyjzb@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6号新北楼5层应急管理局508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821180

4.传真:010-69821180

5.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门头沟区地震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

附件2:《门头沟区地震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起草说明


                                            北京市门头沟区地震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118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