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3年】关于对《门头沟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4-27 17:15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巩固“营商环境年”建设成果,结合区委区政府构建优质公共营商环境和产业营商环境部署,不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制定了《门头沟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意见时间为:2023427日至56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mtgfgwzhjjddk@163.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南大街甲28号北京市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862861

4.传真:010-69843594

5.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门头沟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2:《门头沟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

                                                                    2023426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