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结果公示】关于对《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社会治理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3-03-17 09:40 来源: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2023年2月1日至3月2日,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政策性文件征集意见”栏目对《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社会治理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2条,主要集中在通行保障、市12345热线等方面。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借此建议进一步领导宣传健康安全无障碍舒畅通行保障”的建议,我们不予采纳,不予采纳的理由为此条意见反映的相关内容与此次“社会治理规划”不相关联。

二、针对“希望北京市12345热线拨打后能够解决问题”的建议,我们做出如下解释:

《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社会治理规划(征求意见稿)》第三部分“重点任务”中强调,要完善各类治理平台,深化社区网格化管理,提高网格化运行效率。用好12345市民服务热线及其各级、各类分中心,不断完善“接诉即办”机制,瞄准“降量提质”,完善区级接诉即办“每月一题”机制,积极探索“未诉先办、主动治理”,力争“三率”稳步提升。建立“热线+网格”模式,实现区级网格巡查监督全覆盖。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2023年3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