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互动咨询问答返回

热点问题
  • 《方案》明确了乡村建设行动的任务书、路线图,下一步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抓统筹协调。按照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乡抓落实的要求,中央层面建立专项推进机制,省级党委和政府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市县乡党委和政府细化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抓清单管理。按照近细远粗、分步建设的原则,省级确定年度建设任务并细化到县级。县级按照建设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要求,科学制定任务清单,建立乡村建设台账。 三是抓评估考核。将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情况作为乡村振兴督查考核的重要内容,实施乡村建设评价,采取第三方评估、交叉考核、群众满意度调查等方式,确保乡村建设项目质量和实际效果。 四是抓示范引导。结合“百县千乡万村”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统筹开展乡村建设示范创建,及时总结推广乡村建设好经验好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详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