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目录导航

  •   第一种方式:在区政府网站首页底部找到“站点地图”,点击进去可看到全站栏目架构的具体情况,从中找到你想要浏览的栏目,点击即可阅读栏目内所有内容。  第二种方式:在区政府网站首页头部的导航区,有“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走进门头沟”五大栏目,将鼠标悬浮在某栏目上,即可展开该栏目下的细分栏目,点击可查看目标栏目内所有内容。

  •   第一种方式:如果你不知道政策的名称,但知道政策归属的人群或主题,可以在区政府网站首页找到“我要找政策”区域,在企业或个人类属下选择各自的主题分类,然后定位到相应的政策文件查看。  第二种方式:如果你知道政策的名称或文号等信息,可以两个搜索途径。直接在首页头部的搜索框内填写关键字搜索,也可以进政策文件的栏目进行高级搜索,比如通过关键字、文号、主题分类、制定机关,发布日期来搜索。  点击目标政策文件,在内文页即可查看多形式的政策解读,诸如图片解读、文字解读、问答解读、视频解读等等。

  • 在区政府网站首页头部导航区,点击“政务服务”下的“个人服务”,在进入的页面内找到“证件办理”,点击“证件办理”后,可以在展开的办事事项列表里翻页寻找目标事项,也可以在列表右上角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比如“身份证”,然后找到目标项,查看办事指南。

  • 在区政府网站首页头部导航区,点击“政务服务”下的“个人服务”,在办事事项列表右上角搜索框输入“社会保障卡”,即可找到目标事项,点击“办事指南”查看办事所需资料,操作流程等;点击“网上办理”,即进入办事系统。

  • 在区政府网站首页头部导航区,点击“政民互动”下的“咨询建议”,实名写信即可提交相关咨询内容。提交成功后,记下您的办件编码和查询码。您可在“结果查询”处通过查询码查询信件进度,您也可进入首页顶部的“登录个人中心”,查看“我的信件”查询信件进度。简单的政务咨询,工作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答复,复杂问题将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完毕。

  • 第一种方式:在区政府网站首页直接点击“门头沟区政府对外联系电话”(网址:http://www.bjmtg.gov.cn/bjmtg/bsfw/zxdh/index.shtml),即可查看相关信息。第二种方式:在区政府网站首页头部导航区,点击“政务公开”下的“机构设置”,在机构设置页内找到目标部门机构单位,点击目标部门机构单位的名称后,在相应页面的“基本信息”处即可看到咨询电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