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2-01 09:1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31日,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付兆庚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闫中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奋勇改革争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市委、市纪委、区委全会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实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开创现代化生态新区绿色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张力兵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着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力兵强调,当前,全区正处在落实区域功能定位、推进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必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来保驾护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认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强化举措,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性;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持续性;加强反腐倡廉,强化惩治腐败的震慑性,坚定不移抓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是要强化责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要注重压力传导,夯实责任主体;注重示范引领,发挥“头雁效应”;注重专责监督,打造纪律铁军,不断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张力兵最后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规定,落实“十五个严禁”和‘六个不乱’要求,坚决杜绝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代表向全会述责述廉;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