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政务服务中心率先实现“5+2”工作机制

日期:2019-03-15 08: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记者从东辛房办事处了解到,东辛房政务服务中心在门头沟区镇街一级政务服务中心当中率先实现了“5+2”工作机制,从3月2日起,百姓周末也可以到政务中心,办理民政、计生、住建等相关事项。

记者在东辛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新装修的大厅干净、整洁,虽然周末办理事项的百姓不多,但工作人员仍兢兢业业的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办理事项的市民进门后,工作人员就会热情的进行引导,切实解决百姓办事需求。

“平常上班,就周六日有时间,政府部门给咱们解决困难,方便咱们老百姓办事,真是太好了。”正在大厅办理事务的一位市民说。

据了解,目前,东辛房政务服务中心已经实现了各办事事项“一窗通办”,同时,按照相关规定,进一步简化了工作流程,切实让百姓“少跑腿、多办事”。

东辛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英杰说:“日常办理的事项,周六日都可以办,只是时间上有所区别,周六日的工作时间是上午9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到4点,希望广大市民有什么问题及时到大厅来办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