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调研

日期:2019-03-15 08:5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调研,了解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经济新动能”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听取驻区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查看部分企业运营情况。

据了解,2018年,园区企业实现三级税收36.66亿元,同比增长19.8%,完成区级财政留成8.78亿元,同比增长16.5%,增长速度创历史新高。今年,园区将继续按照“优化环境面,关注产业线,聚焦精准点”的产业服务体系,聚集创新发展要素资源,抓好“9+N”2.0版,“高精尖19条”等市区政策落地,在人才引进、金融服务、研发创新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付兆庚指出,营商环境既是地区发展软实力,更是核心竞争力。区相关部门要找准问题补短板,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对企业的诉求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确保营商环境最佳化。要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以实招商,确保“高精尖”企业项目落地,区域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区领导张兴胜、薛志勇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