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三次优化营商培训会

日期:2019-03-22 13:39 来源:门头沟供电公司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门头沟供电公司于3月22日在新局613会议室组织营销部和供电所营销人员20余人开展优化营商政策进一步培训。这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供电所服务人员对近期新出台政策的认知,提高服人员整体工作水准。

培训会中,营销部副主任带领全体人员研读《关于北京市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的意见(修订)》(京管发[2019]年25号)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水务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水、电、气、热、通信接入服务措施的通知》(京管函[2018]618号)两份文件。并对其中细节部分多次强调。

会后对两份文件中涉及的涉及知识点进行了测试,再次加深了营销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理解。有效提升员工的基本素质,为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