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企业开办再提速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惠及百姓

日期:2019-05-15 09:3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优化营商环境“9+N”2.0政策发布以后,门头沟区相关工作不断提速,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我区申请营业执照所需时间从3天缩减为1天,进一步压缩了办事步骤。

在这次提升中,区相关部门将取得执照、刻制公章、用工信息采集和领用发票四个步骤进行了合并,办事群众只需在网上进行申请,当天即可预约领取营业执照和公章,实现了开办企业“一窗、一网、一表、一次申报、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涉及企业开办的8次申请办理也缩减为1次申请,减少了85%的网上办事环节,企业开办时间在现有基础上再次提升了40%。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的市民告诉记者,以前听说办照需要跑几趟、等几天,今天在网上申请、现场办理,一天的功夫就办完了,特别方便。

区市场监管局登记科科长刘刚说,这次提升过程中,我们进一步压缩了申报、审批流程,开办企业所需步骤,由台前市民办转为后台工作人员办,大大节省了办事时间。目前,市级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部署已经全部落实到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