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提质增效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

日期:2019-05-17 09:0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镇街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阵地。龙泉镇政务服务中心整合窗口职能,将130个政务服务事项统一纳入综合办事窗口,取消了原本各单一窗口,全面缩减了百姓办事时间。

记者在龙泉镇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干净明亮的大厅内,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为市民办理各项事项,“依法办理、优质服务、勤政廉洁、高效便民”的工作目标设置在大厅醒目的位置。

到大厅办事的群众告诉记者,在办事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讲解特别细致,将所有政策都讲得清清楚楚,而且服务态度很好、很耐心,今天来办理灵活就业的事儿,短短一上午就完成了,真的很便利。

据了解,龙泉镇政务服务中心每天接到办理事项超过百件,部分高峰时期累计办件能够达到300件左右。目前,4个综合窗口均已实现一窗通办,社保、医疗、民政等事项已全部完成入驻。

龙泉镇副处级调研员刘成文说:“目前,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已经全部落实到位,下一步,龙泉镇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处理事项的熟练度,切实优化事项处理流程,努力为百姓创造更加便利的办事环境,打通百姓办事最后一公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