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财税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6-14 08:5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1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财税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及财税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步措施。

付兆庚指出,财税工作事关地方经济发展、科教文卫事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区相关部门、各镇街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识做好财税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区财税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和日常考核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镇街要按时汇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千方百计做好财税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