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调研

日期:2019-07-10 08: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调研,实地查看石龙三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召开“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付兆庚指出,区相关单位、企业要落实市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按照区域功能定位,处理好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足、用好招商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采取必要措施,发挥区域优势,推动“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要做精、做优项目库,按时调度,确保入库项目高效落地。要加大部门协调力度,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充分发挥服务专班的作用,实施“一企一策”服务包,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中关村人工智能科技园主体园区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当中,打造了具有孵化、加速、联合办公、展示及其他产业服务等复合功能的“中关村人工智能科技园先导园”。先导园将以医工智能、智慧金融和智慧物联为主导产业,力争引入1-2家规模企业、10-20家中小企业以及不少于50家创业团队,形成“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加速培育——创业企业孵化成长”的产业生态体系,为其提供物业、孵化、资本等服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