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日期:2019-07-12 08:3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0日上午,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邀请北京市应急管理局规划发展处处长车广杰围绕“解读《北京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等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车广杰通过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事例,从《北京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和突出亮点,“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解读和北京市应急管理机构改革有关情况三个方面,对《实施细则》的内涵实质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引导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北京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共六章二十八条,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职责进行了细化,履职情况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等作出了制度化安排,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举措,进一步完善了“明责——督查——考核——问责”的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