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日期:2019-08-02 08:0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彭利锋带队,先后到公安部特勤局培训中心、军事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和32708部队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张力兵表示,驻区部队在我区城市运行保障、抢险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帮助区委、区政府解决了大量热点问题和遗留问题。我区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军地关系。同时,我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积极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希望驻区部队能够在抓好日常训练的同时,继续关注地方发展建设,军地双方携手,促进共同发展。

区领导李耀光、许彪、张翠萍参加慰问。

7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先后到区消防救援支队、32039部队和海军研究所,看望慰问消防员和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付兆庚表示,长期以来,区消防救援支队和驻区部队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我区正大力推进“六城联创”等工作,希望消防员和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政策,积极解决部队存在的实际问题,共同推动我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工作。

区领导陆晓光、张金玲、王建华参加慰问。

7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队前往51288部队、91918部队,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部队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陈国才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他们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区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奉献,全区各单位要加强对驻区部队的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部队建设。部队为我区的经济建设、平安稳定和“双拥”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注支持我区发展建设,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区领导陈波、庆兆珅参加慰问。

7月26日,区政协主席张冰带队到卫生干部训练中心和驻区32707部队慰问。张冰对驻区部队支持我区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她希望驻区部队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驻区部队官兵建设第二家乡的热情,加强与政府、百姓间的互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她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驻区部队各项需求,强化沟通协调,切实提高“双拥”工作热情,全力争创“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8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李耀光,副区长张翠萍一行先后走访61206部队、66469部队、预备役高炮四团等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情。

张翠萍表示,我区将继续擦亮“双拥”特色品牌,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同时,全区各相关单位也要聚力使命担当作为,聚合军地优势资源,为我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奠定坚实基础。

李耀光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与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