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与北京林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8-09 13: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8日上午,门头沟区与北京林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共同携手,践行“两山”理论,共谋发展路径。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区长王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林业大学相关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地合作共建协议》《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校地共建、师生实践、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地共同发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

王洪元表示,林业大学将积极参与到门头沟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切实在人才支撑、科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作用,共同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研究,在校地共建、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张力兵说,林业大学校训是“知山知水、树木树人,”与我区提出的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城市品牌高度契合。门头沟将以这次签约为新的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不断深化、细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在校地合作共建中争首善、树标杆,为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共同推动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参加签约仪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