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10-25 08:0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24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邀请市纪委、市监委法规室主任赵辉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区领导参加学习。

赵辉从条例的背景、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方面,结合《条例》中的重要条款和实践案例,作了全面系统地介绍和讲解,强化了大家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大家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发挥好以问责促尽责、履好职尽好责的导向作用,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实干奋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热情和激情,奠定了良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