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学习

日期:2019-11-01 08:2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30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学习,邀请国家财政部政策研究室宏观经济部主任张鹏,围绕《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专,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市区领导参加学习。

这次专题学习对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红色党建引领,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努力谋求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特别是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