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9-11-06 14:3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专、副组长田强,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市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门头沟区警示教育片《倒在贪字脚下的人》。

张力兵通报了近期区纪委监委查办的典型案例,并结合我区实际,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切实做到不忘初心案为鉴、牢记使命严治党,汲取教训提认识、以案促改强自觉,红色党建作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入。要将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剖析我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压实、压紧管党、治党的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六六工程”,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提供坚强保障。

张力兵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时光,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团结一致争首善,锐意进取促攻坚,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绘好门头沟绿水青山图。

区领导张永、陆晓光、闫中、王建华、金秀斌、李耀光、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孙鸿博、赵北亭、张翠萍、庆兆珅、张满仓、冯飞、高连发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