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08 13:1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6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市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等6家总牵头单位汇报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十大项任务推进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张力兵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区各相关单位要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坚决的态度进一步抓好整治工作落实。

张力兵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从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各项整治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坚持统筹兼顾,把解决当前问题与解决长远问题统筹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将作风建设贯穿专项整治始终,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绿水青山建设的成果,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提高。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坚强的党性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紧密对接、高效配合,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完成好主题教育当中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区领导闫中、金秀斌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