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13 12: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8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才,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强等市区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做交流发言,张力兵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交流发言并作总结讲话。

张力兵说,大家结合学习调研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既讲清了调研中初步弄清的问题、推动解决的问题,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又讲清了调研后形成的工作思路、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还提出了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力兵表示,一是要再对照、再查找。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强化问题意识,着力补齐短板,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再调研、再检视。要聚焦“五个围绕”,紧扣“三四三六”等重点工作,以“蹲下身子搞调研”为抓手,充分利用“吹哨报到”平台反映的集中性民生诉求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切实通过调研,达到“转作风、察实情、破难题、解民忧”的效果。三是要再整改、再落实。把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还要严格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切实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整治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