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领导进行座谈

日期:2019-12-06 11:2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与支队长张洪顺就双方协作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参谋长于红亮介绍了消防队伍长期靠前驻防工作开展情况。张洪顺感谢我区一直以来对机动支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我区森林防火工作,尽快完成长期驻防相关工作。希望区相关部门尽快协调好驻地选址、驻训队伍训练等工作,双方携手保护好京西山林不受损失。

付兆庚对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7年来为我区开展森林消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区正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防范森林火灾是其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区相关部门会与机动支队密切对接,形成联合工作机制,确保森林安全。同时,我区将不断改善森林消防战士的住宿和训练条件,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保护好京西山区生态环境,创建全国森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陆晓光、王涛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