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12-25 06:4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20日上午,门头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工作务虚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出席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

彭利锋强调,在明年工作中,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导向。围绕“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要进一步统筹政法资源,强化法制保障。公、检、法、司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工作合力,完善政法体系建设,在制度层面上进行顶层设计,切实服务好地区经济和民生发展。要不断提升服务民营经济的工作质量,主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保障。要重点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努力通过法治宣传等手段减少百姓损失。要提升司法实效,特别是在扫黑除恶案件的审理过程中加快案件办理速度,力求长效长治。要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司法队伍,通过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力求实现公正司法。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鸿博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