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5 10:1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月10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专,副组长田强,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片《追寻》。

就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张力兵表示,一是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实现红色信仰再坚定。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创新形式,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实现红色传统再弘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极高的政治自觉和老区人民的高尚情怀,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的时代内涵。三是突出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实现红色引领再推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落实“1179”工程部署,结合各自实际落细落实,使红色精神在全区熠熠生辉,使红色旗帜在全区处处高扬。四是突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实现红色力量再彰显。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把对初心使命的执着体现在履职尽责、奋勇攻坚的具体实践中。五是突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实现红色担当再强化。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狠抓整改落实,切实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力兵强调,要围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到永守初心、勇担使命,着力实现“四个新”:一是要永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再有新提升,要坚持原汁原味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二是要永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中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健全机制“不懈劲”、压实责任“不减力”、比学赶超“不松扣”。三是要永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中再创新业绩。一方面,要耐住寂寞、保持定力,守住好山好水好生态。另一方面,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建设绿色发展聚宝盆。四是要永守初心、勇担使命,在矢志为民造福中再展新作为,要持续优化民生保障,持续完善基层治理,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王红专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门头沟区委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体现了首善标准,突出了老区特色,得到了人民群众党员干部的拥护和支持,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王红专指出,希望门头沟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持续不断的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认真抓好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是擦亮“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充分运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做好红色门头沟这篇大文章;四是夯实门头沟绿色发展基础;五是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六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七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