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0-01-17 10: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5日上午,门头沟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在京西智能文创园举行揭牌仪式。此次揭牌式标志着我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揭牌。

梅松表示,市文促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对门头沟区文创产业给予支持。希望门头沟区根据自身资源禀赋和优势,大力推进文创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质量和贡献率。

张金玲希望协会在发展过程中要始终把社会效益、社会价值放在首位,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政策解读、招商引资、人才培训、人物评选、行业自律、企业维权等活动作为载体和抓手,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致力于打造产业政策查询、政策意见征集、产业政策咨询等系列公共服务平台。当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当好“自律表率”,形成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合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20191224日,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正式成立,是我区文创产业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首批就有48家文创企业成为会员单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