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参加爱国卫生月“周末大扫除”

日期:2020-04-22 18:0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8日,门头沟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周末大扫除活动。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各机关事业单位、镇街村居的“门头沟热心人”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百日冲刺。

张力兵带队,到永定镇参加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捡拾绿地中的垃圾,与“门头沟热心人”一起,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面貌和卫生环境。

张力兵一行身穿“门头沟热心人”的马甲,与永定镇志愿者们一起,拿着夹子、垃圾袋,沿步道前行,将散落在绿地之中的各类垃圾杂物全部捡拾干净。志愿者们还对步道沿线的垃圾桶进行擦拭消毒,为市民出行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经过大家的努力,路侧呈现出了靓丽的绿化景观。

张力兵强调,爱国卫生月的开展,就是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市民一起动手清洁家园,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区领导金秀斌、陈波参加活动。

付兆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身份来到九龙路,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

活动现场,付兆庚与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组成清洁队伍,拿起工具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付兆庚一边劳动,一边与身边的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听取大家对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说,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要共同抓,要以“细”为重,细化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细化到每一个市民。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也是我区“创城”的一部分,这对美化城市环境和提升市民文明素养都能起到推动作用。

区领导孙鸿博、高连发参加活动。

陈国才带队到军庄镇西杨坨村参加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

在西杨坨村的健身广场上,陈国才与志愿者们一起,身穿“门头沟热心人”的马甲,拿着抹布,重点对广场内的健身器材进行消毒擦拭,不仅为周边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健身环境,同时也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践行,共创和谐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张翠萍参加活动。

张永到妙峰山镇水峪嘴村参加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

张永手持夹子与村内志愿者们一起清扫环境卫生,捡拾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香烟盒等垃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在清扫过程中,张永还向镇村干部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并要求镇村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其中,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

彭利锋到雁翅镇进行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彭利锋与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起,手拿夹子、塑料袋,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

另外,区领导陆晓光、张金玲、范永红、王建华、庆兆珅、许彪、李伟、杜斌英等区领导也分别在镇街参加了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