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抓防控 找隐患 查风险 补漏洞 张力兵主持召开“五一”假期调度会

日期:2020-05-08 11:5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日,区委书记张力兵主持召开“五一”假期调度会,听取全区各镇街、部门关于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城市运行、服务保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力兵强调,调整应急响应级别,绝不意味着“解除警报”、放松警惕,而是对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的思想。特别是“五一”假期,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加大,各镇街、各景区要找隐患、查风险、补漏洞,引导市民合理安排出行。公园、景区和商场超市要落实预约、限流等防控措施,还要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有效处置。此外,要抓好城市防火和森林防火以及永定河生态补水的安全管理工作,生态管护员和巡河员要增加巡查频次,劝阻游人远离野山与河道,避免发生危险。

区领导金秀斌、庆兆珅参加会议。

5月3日,区委书记张力兵主持召开“五一”假期调度会,听取全区各镇街、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城市运行、服务保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力兵强调,各镇街、部门要及时找隐患、查风险、补漏洞。继续加强假期城市运行调度,坚持干部一线值守,做到常态化防控不放松。交管部门要加强路面勤务部署,严防各类交通事故,进一步强化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此外,要抓好城市防火和森林防火以及永定河生态补水的安全管理工作,生态管护员和巡河员要增加巡查频次,及时劝阻游人远离野山与河道,避免发生危险。

区领导张金玲、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