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检查初三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13 11:5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队到大峪中学分校,检查指导初三复学准备工作。

在学校内,区领导实地查看了教师们预演的学生入校、学习、就餐等环节。

张力兵要求,区教委和学校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抓好初三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加大校园管理力度,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工作上细致周密、方法上科学有效,确保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强分析研判,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特别是要落实好“四方责任”,严格校园封闭式管理,形成责任闭环。教职员工要提前到岗,做好学生入校体温“晨午晚”三检,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勤通风、做好环境消毒,合理安排错峰错时就餐,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校园防疫工作绝对安全。

区领导金秀斌、庆兆珅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