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精雕科技集团负责人座谈

日期:2020-05-22 15:4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与精雕科技集团董事长蔚飞座谈。

蔚飞汇报了中关村精雕智造创新中心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创新中心将以精雕科技为主体搭建平台,并联合中关村智造大街共同运营。主要帮助北京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机电产品的结构件设计和制造、成品组装和调试、产品性能检测和验证等工作。

张力兵指出,精雕科技集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在精密制造方面的优势作用,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国家级的创新中心。要尽快完善方案,详细梳理出相关产业链条从前端到后端的一整套方案,并用简单易懂的方式描绘出项目全部流程,吸引更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要积极对接中关村智造大街,利用其平台优势,带动创新中心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创新中心尽快落地建设,形成规模化生产。要认真做好产品展示中心的布置工作,通过小模块的批量产品生产,起到示范和效果演示作用,全力打造我区的“快速制造联盟”。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李晓峰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