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财源建设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6-05 14:1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2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财源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区财政局、税务局和各镇街的汇报后,付兆庚指出,财源建设是我区各项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切实推进财源建设工作。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财源建设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切实落实市区各项优惠政策,千方百计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确保财源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挖掘与我区主导产业相适宜的企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切实提升我区整体财源建设水平,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任务目标。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李晓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