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全面检查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日期:2020-06-17 12:2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鑫源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张力兵、付兆庚一行逐一查看农贸市场的果蔬摊位,详细了解市场的环境卫生与消杀防疫措施,向市场负责人询问货品供应渠道和蔬菜价格等情况。

张力兵要求,区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抓紧抓实各项防疫措施,对重点人群进行全面排查、精准溯源,督促各类经营主体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环境消杀和卫生整治,严防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要把好源头关,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迅速处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组织调运和货源补充,完善价格监测预警机制,严厉打击各类哄抬市场价格、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维护市民正常生活秩序。

区领导陆晓光、金秀斌参加检查。

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合景·领汇长安项目施工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张力兵、付兆庚一行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施工现场和生活区的隔离措施,检查工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张力兵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工地人员的健康监测与隔离管理工作,严格管控人员进出。要保障施工工人的防护物资与生活必需品供应,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生产安全、防火安全、食品安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密切监控工人的身体状况,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迅速处置,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区领导金秀斌、庆兆珅、赵北亭参加检查。

6月15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带队,先后到区医院和京煤集团总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流程、每日接诊人数、人员力量配备和防控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

彭利锋要求,各医院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一以贯之落实到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以坚决果断、有力有效的举措,将疫情扼杀于初期阶段。要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和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工作。要部署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医院感染控制、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庆兆珅一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