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0-07-17 14:3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5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作题为《疫情冲击阻挡不住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步伐》专题辅导报告。刘伟教授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经济学的视角,从如何冷静认识、客观分析、精准施策三个部分进行了授课。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思考刘伟教授的讲课内容,既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稳中求进全面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区领导张金玲、范永红、王建华、金秀斌、许彪、何渊、李伟、赵北亭、张翠萍、张满仓、高连发、杜斌英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