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在门头沟区分会场参加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20-08-12 16: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昨天,市委党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在主会场出席典礼。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门头沟区分会场参加。

魏小东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安排党员干部集中培训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干部成长进步的高度重视和激励关怀。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自我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据了解,8月10日至8月12日,市委党校还以“视频会议+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