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在门头沟区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日期:2020-08-20 14:3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4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等区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

在听取了学员代表的表态发言后,魏小东对这次研讨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内容丰富、方式方法创新,学习效果十分明显。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员们要切实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治理能力。要在构建更加有效的首都治理体系上改革创新,进一步贯彻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履行首都职责、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首善标准、突出制度建设,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构建更加有效的首都治理体系。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干部素质能力提出的新要求,自觉加强思想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要在推动首都新发展上担当作为,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新时代首都新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