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大会

日期:2020-09-16 16: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1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大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门政水润》宣传片。区财政局汇报了财源建设情况及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并公布《门头沟区招商引资工作管理办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宣读2020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指标任务书。企业、部门和镇街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张力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推进了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坚定绿色发展信心,迎难而上,积势蓄能。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快推进科创智能、医药健康、文旅体验三大产业发展,紧抓生态环境建设和“六城联创”,不断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积极落实“门十条”和“一园四区一小院”发展模式。要坚定转型发展,奋勇争先、筑巢引凤,着力纾困、惠企,解决企业难题,强化服务能力,探索招商新模式,吸引更多与我区产业布局相适应的企业入驻,同时,积极盘活闲置资本、资产,严守生态红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上新水平。要坚定比肩奉献传承,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招商任务、压实招商责任,着力提升镇街招商能力,充分调动驻区企业参与我区发展建设,全力推动我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据区财政局数据统计,截至9月10日,全区各镇街及石龙开发区服务中心2020年招商引资收入任务完成进度达68.6%。其中,雁翅镇、大台街道、城子街道、大峪街道、斋堂镇、东辛房街道已完成全年招商引资收入任务。全区各镇街及石龙开发区服务中心区级税收收入任务完成进度达64.5%,地方级税收收入任务完成进度达62%。其中,大台街道率先完成全年地方级税收收入任务。

区领导张金玲、范永红、金秀斌、庆兆珅、张翠萍、许彪、何渊、赵北亭、王涛、李晓峰、张满仓、高连发、杜斌英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