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

日期:2020-09-30 11: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8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会议。

会上,张力兵通报了我区“接诉即办”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物业管理情况。永定镇、妙峰山镇、清水镇、大峪街道4个镇街的党(工)委书记依次发言,张力兵进行现场点评。

张力兵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四方责任”再压实。要科学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抓实防疫措施,加强监督检查,补齐防控短板。二是要坚持践行“两山”理论不放松,绿色发展再提质。各镇街要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继续坚定不移地扩大绿色空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围绕构建“一园四区一小院”经济发展新格局。三是要坚持“创城”攻坚不放松,基层治理再发力。要落实好“创城”以来建立的长效机制,开展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要将“接诉即办”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落实“三个条例”及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各项工作相辅相成、共同提高。

全区上下要坚持防疫在前,做好节日期间城市运行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决战决胜四季度,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区领导陆晓光、王建华、金秀斌、张翠萍、何渊、李伟、陈波、王涛、李晓峰、张满仓、高连发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