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张力兵付兆庚分别就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深入基层调研指导

日期:2020-11-13 15:1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9日,区委书记张力兵赴永定镇调研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张力兵听取了永定镇党委及王村党支部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张力兵对永定镇近期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好“五个亲自”和“五个到位”,加强基层经验探索和总结,建立健全“接诉即办”工作长效机制。二是要注重工作思路转换。继续保持旺盛的精力、担当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客观、仔细、细致的分析问题,在迎接新的挑战上有担当。三是要强化精细化管理。镇党委要按照“七个在前”的原则做好支撑,村“两委”要发挥村民自治作用,努力实现软弱涣散村“摘帽”的目标。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要高度重视“两委”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定推进。五是要在稳定的基础上发展集体经济。要拓宽集体经济渠道,认真谋划好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可持续增长。

区领导金秀斌、陈波参加调研。

11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龙泉镇中门寺村调研软弱涣散村整顿情况。

付兆庚参观了中门寺村史馆,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等情况。

付兆庚要求,中门寺村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要注重发展和培养年轻党员,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此外,要继续做大做强南山果园、绿色菜园、月季花园等产业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增加村民收入,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通过主动服务群众,让全体村民支持、助力村子发展。此外,要切实强化党员的学习教育,完善村民自治制度,不断提高村务、财务公开水平。同时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让村民切实感受到村里的新变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区领导孙鸿博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