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冷链食品经营企业

日期:2020-11-20 11:0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先后到长安天街、三家店兴顺市场,“四不两直”检查冷链食品经营企业。

每到一处,付兆庚都详细查看冷链食品销售、食品冷库存储、从业人员防护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北京冷链”电子追溯码进行扫码查询,追溯查看生鲜货品的来源信息。

付兆庚强调,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监管检测,是强化“外防输入”的重点工作,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产品追溯管理、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日常消毒,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保障冷库冷链食品安全。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监管,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全面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冷链食品管控人员名单。要建立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各环节管

理,实现精准防控,确保我区百姓购买到安全、放心的冷链食品。

区领导庆兆珅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