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调研门头沟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日期:2020-11-18 10:1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调研门头沟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付兆庚到永定镇上悦嘉园社区,了解人口普查正式登记进展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慰问了一线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并实地查看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付兆庚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人口普查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针对现有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普查工作有序开展;要保证数据质量,做到应登尽登,确保不漏户,不漏人;要做好风险防范,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和登记数据的保密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普查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区领导陆晓光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