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张力兵付兆庚分别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日期:2020-11-06 12:3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在门头沟区参加人口普查登记。负责登记的两位普查员出示了普查员证件后,张力兵、付兆庚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将信息输入到普查采集程序中,随后,张力兵、付兆庚分别在申报人签名栏中签下自己的名字。

登记完成后,我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专题汇报会。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人口普查工作情况。

张力兵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抓好我区人口普查,全面摸清我区人口数量和状况,对于科学制定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各项政策,落实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有着重大意义。

张力兵强调,11月1日,普查登记工作正式开展,全区各级普查机构要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个阶段工作,以首善标准完成好人口普查工作。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人口普查工作方案,遵守普查工作纪律,严守普查对象秘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普查数据高质量,为构建“一园四区一小院”,经济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的人口数据保障。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率先垂范,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全区广大居民作为普查对象,要依法参加普查登记、如实提供普查数据,尽公民应尽的义务。

区领导陆晓光、金秀斌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