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慰问森林消防驻防队员

日期:2020-12-16 10:3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驻地,看望慰问驻防队员。

付兆庚一行仔细查看了驻地营房建设、消防器材配备以及驻防队员住宿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驻地中队存在的困难。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副支队长于红亮介绍驻地有关情况,华林中心主任张尧想发言。

付兆庚感谢机动勤务中队多年来为守护门头沟区森林资源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希望驻防队伍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队伍管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专业消防队伍。同时,机动勤务中队要多组织对区级应急救援队伍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区级应急队伍的专业水平。

付兆庚强调,区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不冒烟、不起火”。要继续积极推进驻地营房建设和训练场地的扩建工作,为队员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维护地区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陆晓光参加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