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张力兵陈国才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日期:2021-01-08 13:4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到斋堂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谈到斋堂镇未来发展工作时,张力兵强调:在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方面,斋堂镇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协作,守好政治红线,全力确保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顺利进行,并以此为契机,结合精品民宿建设和区域发展方向,主动谋划工作思路。在精品民宿建设方面,要通过搭建企业集聚平台,对镇域内的点状供地资源进行集中规划设计、经营维护,并对精品民宿建设项目给予政策、资金支持,逐步完善文化休闲娱乐配套服务设施,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精品民宿。在乡村振兴方面,要继续做好险村搬迁和农房改造工作,结合“门头沟小院+”品牌项目,尽快形成斋堂镇民宿资源台账,并借助各类宣传手段展示各村特色,建立品牌效应。

张力兵要求,斋堂镇要在新的一年里,守好绿水青山,落实区域规划,把准发展方向,用土地资源换来今后的绿色发展,全力打造以文旅康养为特色的古村落文旅休闲名镇,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到大峪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区发展的各项成绩,为“十四五”期间区域发展建设作出了具体谋划。随后,代表们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旅游、养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国才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言简意赅。希望新的一年里,区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结率,努力解决百姓所关注的各类问题,多办利民实事,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要求广大代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加大调研力度,紧抓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全区发展建设提出真知灼见。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维刚到城子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内容详实,报告谈过去用数据证明,用事实说话,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讲未来目标清晰,重点突出。随后,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基层社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维刚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区政府能够始终关心、关注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七有”要求“五性”需求。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为落实好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