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日期:2021-07-30 17:3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张永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到公安部特勤局潭柘寺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观看民兵实弹射击课目演示。

座谈会上,公安部特勤局介绍了训练基地建设及公安特勤部门实战化训练情况。

张力兵表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大力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要精准提升国防动员水平,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加大实战实训力度,扎实做好遂行抗洪抢险、应急处突等任务的准备。要健全完善国防动员行政例会、形势分析、工作报告等制度,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及时解决军队改革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