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清水镇蹲点调研“接诉即办”等工作

日期:2021-08-11 16:3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清水镇蹲点调研“接诉即办”工作,并检查防汛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喻华锋先后实地检查张家庄村排洪河道堆放工程废料整改情况、黄塔村地质灾害隐患点防范及村庄和民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第十工区钢筋加工厂防汛应对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喻华锋要求,清水镇要高度重视,迅速扭转“接诉即办”工作局面,发挥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模范作用,立足镇域实际,聚焦民生小事,通过全镇上下扎实努力的工作,争当“接诉即办”标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作风,端正态度,提升能力,通过回听接办录音,查找工作不足,进一步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要着眼办理实效,尽快解决百姓合理诉求,杜绝推诿现象,抓好投诉重点人回访和重点积案办理。要充实专班力量,发挥分析研判和统筹调度作用。要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研究激励和监督机制,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能力。要未雨绸缪,抓好“未诉先办”,争创更多的“无诉村落”,不断推进“接诉即办”工作再上新水平。

副区长赵北亭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